王子给我最感动的信息❤

❤发现你之后,我欣喜的飞奔过来,希望找到彼此之间的默契,并让我们的默契使我们可以同时伸出手,大手牵小手,并肩一起走❤

Monday, April 6, 2009

难忘的一天~



今天特别难忘。可恶的胃痛病又来探望我了,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kl的生活越来越无奈了!感觉上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好玩的,每天工作回家,只会上网,偶尔与朋友唱k,逛街,喝酒,最后,还是上网==。。很闷的生活啊,也许在这的时间太长了,5年。。 难免会厌倦。。 还是等待着他,这两天的等,失败了。。 和好后的他,遗忘了我这个朋友的存在,我好难过。。。

昨夜看了老朋友素情的facebook,好想她,冲忙的发了一个想念的信息,没想到她却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哈哈。。傻傻的。。 我们是朋友嘛,我当然想你啊。。我真的习惯依赖朋友了。。。

蛮公主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