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给我最感动的信息❤

❤发现你之后,我欣喜的飞奔过来,希望找到彼此之间的默契,并让我们的默契使我们可以同时伸出手,大手牵小手,并肩一起走❤

Saturday, April 4, 2009

发生了很多事~


我。。回复单身了。。 轻了一口气,Kevin。。如果你看到这篇blog,请你好好的学习,学习放手吧。。 爱情像玫瑰,很漂亮清香,但它绝对有伤害你的理由。3年的感情,放弃了,感觉不太好,情绪很低落,真的不懂怎样去描述出来。我觉得我很勇敢,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生。我一定会好好加油。。。

在meetoto遇见了他,他的歌声真的很好听,比Kevin还更厉害。我很喜欢他,注意。。。! 喜欢不是爱。。! 他每次都会让我好开心,唯有今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我好担心他。。他在我分手后一直安慰和陪着我,可是我在他不开心时却帮不上什么忙,很遗憾,也很难过。。
p/s-讨厌那种不会珍惜爱情的女人,为什么幸福在你眼前你却看不到?难道你要等到幸福的爱情走了才醒悟吗?请不要再伤害了,要不然我会从你手中夺走它。。既然你那么不珍惜的话~

朋友James终于放我一次鸽子了。。James。。。我们几时唱k啊?我现在空闲的很,有空打给我啦。。。我有好多歌要唱啊!



好期待六月的来临,热浪岛我来了!!!!!!!

3 comments:

cherng86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erng86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erng86 said...

什么嘛.. 放鸽子哦??? 哈哈.. sorry咯.. 那天我太忙了.. :P 有空会打给你.. 放心.. 我也想唱K.. 哈哈.. (话说回来, 最近我很红meh, 我名字出现在几个朋友的blog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