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给我最感动的信息❤

❤发现你之后,我欣喜的飞奔过来,希望找到彼此之间的默契,并让我们的默契使我们可以同时伸出手,大手牵小手,并肩一起走❤

Sunday, April 5, 2009

公主学会了等待`


这几天晚上都很夜睡,等待他的关系吧?今天胃痛到爆!唉。。 干嘛我会有胃痛病啊?不过收到你担心的信息,我很开心,原来你也会担心人的,哈哈。。。可恶的男生!可是现在又不懂去了哪里。。。感觉上好像忘了我似的,没关系。。。最重要你快乐!最近经济不好,感觉上很快就会被炒?所以说啊。。 女人真的是一种整天会胡思乱想的动物,可是又不能那么说,我的死党James,他也一样的啊。。难道James变成女人了?哈哈哈。。他看到一定会骂我。。。开玩笑啦。。。但是我还是相信女人的第六感是存在与很准的。。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现在在公司真的很闷,没有什么顾客。。真不懂可以做什么好。。。除了等还是等。。 有时候逗逗顾客的小孩也好,小孩子。。。!! 我的最爱。。。遗憾的是,明天就是最后一天看到aiya妹妹了,她要回婆婆家了,mummy要开工了。。没人看顾。。angel妹妹,我会想你的。。快快长大喔!

没错。。 James你就是放我鸽子。。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有空吗?走吧。。去飙歌!很久没有听到你那清亮又帅气的歌声。。==‘ 赞的太过火了吧?呵呵。。 请我吃一餐好的。。 我们去sushi king,但时候你就很多相片可以拍,你的blog又有东西可以写了,哈哈。。发现这个家伙有新的怪癖。。就是很喜欢拍食物==’

最后献上我的祝福 上帝啊 愿❤ 我的死党-(James N Maxxy )快快乐乐,尽快找到爱人 越来越帅 ❤我想念的迅迅- 考试及格!(要不然你就永远呆在印度!)amen! 大家一起加油咯~

1 comment:

cherng86 said...

什么哦.. 说我是女人.. OMG~ 哈哈..
你真的赞的太过火了.. 刚才我差点要撞到天花板了.. :P
"怪癖"~ 我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