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给我最感动的信息❤

❤发现你之后,我欣喜的飞奔过来,希望找到彼此之间的默契,并让我们的默契使我们可以同时伸出手,大手牵小手,并肩一起走❤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的生日,很快乐~


(3月10日)生日过了,收了很多礼物,全都是我的最爱。。。 回到kk几天,生活像公主一样,无忧无虑。。 真开心。。。daddy为我准备了生日大餐,好好吃。。daddy真的好疼我,把我当成掌上明珠。。 要风得风。。 与james和maxxy见面,聊了很多。。聊的翻天覆地。。 笑得惊天动地。。。 人家说,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的,真的!我。。 体验到了。。。 还是老套话。。 谢谢你们。。谢谢James,maxxy,francis,jeffrey,eric,deasion,Simon,vincent,ray,司徒,yuki,kitty,wendy,kelly,pinky,kelvin。。你们的爱心,我收到了。。。

刚刚看到james的blog,才发现原来他跟她还没完没了, comment写的好暧昧,没眼看啊~! 天啊。。。 可以当透明吗?maxxy看到一定摇头, 我真的有点失望,朋友。。 你何时何日才清醒?祝你早日清醒,我一定重重有赏。。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司来了一个三只手的女孩,真讨厌,手脚那么不干净的人,都不懂经理当初为什么会请她回来?还每天扮可怜,那天还性骚扰jeff,好恐怖!还好我不是男生。。哈哈哈哈。。。 公司上上下下都不喜欢她,只有阿康,心地善良的家伙,总是护着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情侣呢~ 真搞笑。。

好了,到此停!!! 舍友Eric download了我最爱的日本连续剧。。看戏去啦~ 我爱你们~ 再见!ps :下次再把美美的照片摆上,让你们大开眼界。。。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