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给我最感动的信息❤

❤发现你之后,我欣喜的飞奔过来,希望找到彼此之间的默契,并让我们的默契使我们可以同时伸出手,大手牵小手,并肩一起走❤

Thursday, March 5, 2009

思念




今天是星期四,是我的休息日。下雨天,让我回想好多好多的事,我好想婆婆。。。 想起她的一切,好想她不曾离开我, 让我永远能看到她,孝顺她,疼爱她,不知道现在的她,在哪里?谁可以告诉我,她。。 在哪里?

2 comments:

Sheena said...

姐....我是sheena 哈哈...你不要伤心了啦~要放下所有的思念啊~我也想婆婆啊可是已经不在啦所以我们要把他放在一个永远忘不掉的回忆里~

cherng86 said...

生离死别是人生必经的事情,你要坚强,你还有一班朋友在你身边,加油!
就像sheena说的把你婆婆放在一个永远忘不掉的回忆里,身为一个孙女我觉得已经足够了。我想她也会希望你坚强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