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给我最感动的信息❤

❤发现你之后,我欣喜的飞奔过来,希望找到彼此之间的默契,并让我们的默契使我们可以同时伸出手,大手牵小手,并肩一起走❤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一段话~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回想过去,真的觉得我是一个失败的女朋友。你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hyatt那时吗?那时候我在我的好朋友面前一直不给你面子,当时只觉得很厉害~抱歉,以前带给你很多麻烦以及伤害~
还有我背叛你,是我不对的。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你总是包容我的任性,我的无知,我的愚昧,我的无理取闹。那些日子,你辛苦了。我想了很多,也一直反省自己。为什么当时自己那么的无知。
所以,我真心的想对你说。

对不起~#

这是朋友的前女友在msn发给他的一段话, 我看了, 觉得好好笑,真的很可笑, 他原谅了女友两次,因为背叛而伤心了两次,可是两次都没有放弃,这次呢?为什么还要在分手后说对不起呢? 感情就像是一场赌注,输赢只是一线之差,真的不懂要下多少筹码才能赢!

好好的加油吧~

No comments: